你好我是冬璃ˇ ˇ

一個不小心又錯過節日當天的八卦(汗

幸好可以改日期2333333

兔子下蛋什麼的 讚//

前面小千千知識通(誰)的長篇大論來自維基百科((((((((

順帶一提這依然是舊文<3

《正文開始》

“吶!漾漾知道嗎?復活節彩蛋其實是兔子的蛋哦!”眼前的金髮雙馬尾少女湊到我的眼前興高采烈的說。

“呃…原來兔子會下蛋嗎?”而且復活節蛋不是巧克力蛋嗎?難不成兔子生下來的蛋是巧克力?完了我沒食慾了……

默默的推開眼前的巧克力蛋糕,我抬頭看向推著眼鏡、一臉『快點來問我吧!』的表情的千冬歲。

“千冬歲可以麻煩你解釋一下嗎?”我知道你很想解釋,我看到你藏在眼鏡下的視線突然變的超有光彩的!

“復活節蛋的起源是西方國家在慶祝復活節時特別裝飾性的蛋,傳統上一般是使用經過染色的蛋類,現代的習慣通常是使用蛋狀的巧克力代替。彩蛋一般事先藏好,然後由兒童來找尋。是復活節的象徵性物品,是表達友誼、關愛和祝願的方式。基督徒以復活蛋比喻為「新生命的開始」,象徵「耶穌復活、走出石墓」。 用蛋來象徵生命的復活,在耶穌基督降生之前就已經很流行。西歐人士相信蛋是有兩次生命的,第一次是「新生」,第二次則是「重生」,重生就是象徵了復活的意思

一口氣說了那麼多話,千冬歲拿起桌上的茶水,喝了一口後看著我們“在西方,與復活節相關的物品有復活節兔和復活節彩蛋。傳說復活節彩蛋都是兔子的蛋,但事實上,兔子其實是不下蛋的,所以復活節彩蛋其實都是雞蛋 《天主教百科全書》指出「復活節吸納了許多慶祝春回大地的異教習俗。」蛋象徵初春一切恢復生機,兔子象徵多產和生命力,所以復活節蛋才會被說是兔子的蛋哦! ”活百科全書同學最後下了這樣的結論。

“雖然守世界的兔子的確可以下蛋就是了” 原來在這麼久一起外星人就已經侵入地球啦……

“所以說,漾漾你也會參加吧?” 喵喵拉起了我的手,一臉期待的問。

“唉……?參加什麼?”完了其實直到剛剛喵喵問我問題前我都在發呆啊!

“就打倒復活節兔子,從他的肚子裡拿出彩蛋的學校活動啊!漾漾剛剛沒有在聽哦?咦?漾漾臉色好蒼白哦!是不是感冒了?要不要喵喵幫你治療?”喵喵一臉擔心的問著聽到詭異的學校活動而嚇的臉色蒼白的我,復活節兔子不是什麼生命力之類的象徵嗎?!為什麼要打倒他?!而且還要從他的肚子裡找出彩蛋?難道這所學校真的沒有正常人了嗎?!

“呃…沒事啦!可能最近熬夜玩線上遊戲所以臉色比較不好吧……”看到喵喵有些無奈的臉,我乾笑了起來。

“我還是先回去黑館補眠好了,活動是晚上進行的吧?如果我睡飽了就去,到時候在聯絡吧!”匆匆把飲料喝完,無視桌上的蛋糕瞬間冒出奇妙白煙的詭異畫面,我趕緊跑出了店外,今天原本是要去買上課要用的空白符紙,沒想到在回程時遇到了喵喵和千冬歲…也許還加個萊恩? 總之我們幾個就這樣不知不覺跑進了一家看起來很正常的蛋糕店了,然後就變成了剛剛那樣的狀況。

“褚?你怎麼……算了我知道了”突然旁邊的地上出現了一個眼熟的傳送陣,接著是一個更眼熟的身影站到了我的面前。

“唉?學長?你不是去出任務了?”害我嚇了一跳,以為看到鬼了…… “如果你的能力再提升一點的確會看到鬼,不過我會先把你變成鬼”嘴角揚起冷笑,學長把手的關節折的喀喀作響,紅眼狠狠的瞪著我。

是說學長是紅眼殺人兔,那學長會生出復活節蛋嗎?

“…褚 原來你有在大街上被打死的癖好啊,放心,我絕對會成全你的”

“學長對不起我錯了我不應該腦殘的請您大人有大量原諒小的我吧!”差點在大街上跪給學長看,只是看到好像已經準備往上也就是我的肋骨那部分踹的腳我還是決定算了。

“呃…學長所以你…咦?!”為什麼我一回神我就已經回到黑館的房間了?學長你下次要用傳送陣就說一聲嘛,這樣多嚇幾次對心臟不好耶……

“不要腦殘!”躲開往我飛來的枕頭,我驚魂未定的看著黏在身後牆壁的枕頭。((不要問我漾漾為啥可以閃過學長丟的枕頭,所謂伴君如伴虎嘛~相信漾漾一定也有所成長的……大概吧?

“呃…所以學長你為什麼提早回來了啊?”還出現在左商店街?

“……死老太婆叫我回來的”有點咬牙切齒的說,學長一把把我拉到了沙發上,讓我坐在了他的旁邊,把頭抵在了我的肩膀上。

“她說今天有什麼復活節的活動,又派了一個黑袍去接任務把我叫回來了”似乎很疲憊似的,無視我漲紅的臉,學長在我身上找了個舒服的位置就這樣閉上眼睛了。

“學長你看起來很累的樣子…不要緊吧?”如果學長過勞死了我要怎麼辦?!

“…褚”我看見了學長臉上的青筋明顯的浮現了出來,伴隨的是我腦門的一陣疼痛,還有鼻子撞到硬物的酸麻感。

“想知道我為什麼累嗎?因為…”我抬頭發現我剛剛撞上的是學長的胸膛,我這個角度剛剛好看見學長那好看的不像話的臉上一抹不懷好意的笑容。

“因為我現在迫不及待的想吃你,可是死老太婆說留到晚上在吃會有特別的驚喜,所以我為了不讓自己一見到你就把你給吃了,我只好又去接了幾個任務消耗掉我的精神,好讓我可以把你留到晚上再享用”學長拜託你別說了!而且什麼特別的驚喜,那絕對是驚嚇吧!為什麼這好像是腰痠三天不能下床的節奏?!

“相信我,你絕對不只三天不能下床”學長拜託不要啊!我的出席率已經快要不夠了啊!

“褚…我愛你 我想要你”學長不要每次都用這招啦!不累哦!還有不要白日宣淫啦

“沒效嗎?”…很有效。

“那不就好了,那麼,你呢?”我…學長明明早就知道了,幹嘛還問…

“我聽了會很開心”犯規這樣是犯規!

“不說我就讓你一個月下不了床”學長這是威脅!這絕對是威脅!還是我在請假時絕對說不出理由的威脅!

“說不說?”學長你不要壓上來啊拜託!

學長一動,我才發現我到剛剛為止都坐在學長懷裡!

“好啦…知道了…”趕緊從學長的懷裡脫逃,我覺得自己的臉上好像有把火在燒,而且還是三昧真火的那種等級。

“我…我愛你啦…學長…”完了好害羞!不過想要你什麼的我死都不說!!!

偷偷瞄了一眼學長的表情,咦……?

“學、學長?”為、為什麼一臉看獵物的表情?!

“…給你一分鐘,去打電話給米可蕥”學長突然開口了,而且一臉壞笑。

“唉?為、為什麼?”反正晚上不就見的到了嗎?要去參加那見鬼的復活節活動……

“你覺得你還有機會去嗎?”學長又把好不容易逃出他懷裡的我給拉回了自己懷裡。

“去跟她說你不去活動了,還有,替你請好三個禮拜的假吧!”

…等等學長這只比一個月好一點點而已啊啊啊!

《完》

arrow
arrow

    冬璃愛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