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

你好我是冬璃//

其實我原本真的是想打h,可是因為沒拿到某人的寫真集太痛所以不小心就虐了(ㄍ

因為憤怒所以把冰炎寫的超級渣,不過我還是愛他ˇ ˇ(閉嘴

原本是打了4篇 結果後來發現故事差不多就改了一點直接接上去(不

然後我虐的很爽所以我知道這篇寫的不太好(什麼#

我好想看虐文啊啊啊啊啊(((((

《正文開始》

“哈…啊…”斷斷續續的喘息聲在空蕩的房間裡迴盪,兩種不同的頻率奇妙的交合在了一起,等到聲音終於停止時,兩人之間只有無止盡的沉默。

“我走了”出聲打破僵局的一向是他,是褚冥漾最心愛的冰炎殿下,冷冷的掃了眼無力的倒在床鋪上的他,毫不猶豫的離開了房間。

這樣的關係褚冥漾不知道已經持續多久了,只記得自從答應了對方的那個夜晚,冰炎笑了,笑得奪目而殘忍,從此,他就只是個代替品,只是在對方需要時用來洩慾的物品,珍惜什麼的,從來都不是給他,褚冥漾的啊。

起身打算沖洗一下自己污穢不堪的身體,褚冥漾進了他曾經害怕過的浴室,他已經沒有和別人借浴室的習慣了,尤其是冰炎的浴室,自從那天以後就再也沒進去過了吧,因為身份不同了啊,從單純的學弟變成了,一個廉價、卑賤的代替品。

“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呢…”自嘲的笑了,褚冥漾用力的搓洗著自己的身體,直到紅腫也不罷休,好像只要把自己洗乾淨了,一切就能重來了一樣。

還記得那天的深夜,褚冥漾的房門傳來了斷斷續續的敲門聲,忍著恐懼開啟了門,怔愣的看見夏碎將神智不清的冰炎推進了自己的懷裡,直到被對方壓倒在沙發上也沒有搞清楚狀況。

“褚…”低沉的叫喚讓褚冥漾看清了對方的臉,平時神采飛揚的臉孔現在只剩下失落,紅顏沒有焦距的看著自己。

“學、學長?怎麼了啊…”緊張的想要起身,換來的是被對方狠狠的啃咬上肩膀,吃痛的再次倒回沙發上,褚冥漾不解的看著近在眼前的頭頂。

“…代替他”突如其來的開口,冰炎放鬆牙關離開了微微滲出血絲的肩膀,冷淡的說著。

“啊?代替什麼?”反應不過來,褚冥漾看見冰炎笑了,開口說出讓他從此墜入地獄的話。

“就讓你,來代替夏吧…”

從回憶中回神,褚冥漾看見鏡中自己不復完整,而是充滿傷痕的身體,笑了,笑的很用力,眼淚都被逼出來了。

“還要再多久呢…”他已經,什麼也沒有了啊。

 

“冰炎,你走神了”輕聲的提醒著黑袍的搭檔,夏碎笑著想戳一下對方一看就覺得膚質很好的臉頰,伸出的手卻被冰炎抓住了。

“你的錯覺”冷冷的回應著,冰炎將夏碎的手揮開,繼續進行絞殺鬼族的任務,沒看見自己背對著的那人快要維持不下去的笑容。

當了冰炎那麼多年的搭檔了,他又怎麼會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呢,無非又是要買哪一家的蛋糕回去給他的親親學弟吧,夏碎重新讓臉上露出讓人分不出真偽的和善笑容,用多年來不曾改變的戰鬥位置掃蕩著眼前令人不快的存在。

明明是背對背的距離,為什麼感受不到對方的溫度呢?

匆匆解決完任務,冰炎連黑袍也不換下,直接用移動陣離開了任務地點,留下滿地的屍首和只是笑著不說話的夏碎。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你才能注意到我呢?冰炎…”淡淡的說著,夏碎看了眼周遭被血染色的土地,頭也不回的走了。

“終究,只是搭檔啊”

回到公會,夏碎不意外的看見冰炎又牽著褚冥漾出門散步了,看起來很甜蜜呢。

“褚、冰炎”出聲叫住了他們,夏碎知道自己現在臉上的笑容一定一如往常的完美,沒有人可以看出破綻的,沒有人。

先轉頭看夏碎的是褚冥漾,他看起來很沉默,記得在幾年前他還是個充滿朝氣的少年,是這幾年的磨練讓他成長了嗎?

而冰炎,還是那麼一如既往的,出現在所有人的眼中,沒有變,只是他最近似乎對自己有些不滿呢,夏碎想著,平靜的繼續向兩人邁步。

“…夏碎學長”褚冥漾笑著向夏碎打了招呼,他感受得到,在夏碎學長出現在他們眼裡的瞬間,冰炎加重了手中的力道,即使到了現在也沒有放鬆。

“什麼事”冷冷的說,冰炎克制著自己的臉部表情,看著自己多年搭檔那從來沒變過、完美的笑容,他們一起相處了那麼多年,冰炎還是能清楚的想起他們初次見面時,夏碎臉上的,和現在相差無幾的笑容,就是這種笑容讓他對夏碎產生了興趣,那麼完美的笑容,不可能是真心的。

“等一下蝶館有宴會,你們去嗎?”不浪費時間的直接切入正題,夏碎知道冰炎不喜歡聽廢話,他幾乎知道冰炎的一切習慣,他可以從對方的一個小動作就理解對方的心情如何,因為他們認識那麼多年了啊,總是,看著他。

“我就不去了”笑著回答,褚冥漾拒絕了夏碎的邀約,他不傻,他知道冰炎不會希望自己過去的,即使他是夏碎的代替品也一樣,他不是夏碎。

“…我晚點過去”別有深意的看了褚冥漾一眼,這時候就能明顯發現褚冥漾和夏碎的不同了,同樣是笑容,夏碎的笑容如同冬日的陽光般和煦,而褚冥漾卻笑得讓人覺得悲傷,像是隔了一層厚重的玻璃,美麗卻沒有絲毫溫度,他,畢竟不是夏碎啊。

“我知道了,晚點見,冰炎”公會裡,三人各自離去了,像是從來沒有過交集一樣,這說不定,才是最好的啊。

『蝶館』

“冰炎,你醉了”提醒著對方,夏碎將人扶進了早就準備好的客房,看著眼前的人用失去魄力的紅眼同樣望著自己。

“褚…?”頭很暈,冰炎努力的試圖看清楚眼前的人,應該是褚吧,怎麼可能會是夏碎呢。

“很可惜我並不是你家學弟呢”看見對方錯愕的神情,夏碎緩緩斂去了笑容,他累了,真的。

“我幫你打給褚吧”拿出手機,夏碎準備將電話播出。

“等等!”緊緊抓住了夏碎的手,冰炎抱住了夏碎,無視了對方的掙扎,自顧自的說著。

“褚不是你,我要的是你,是你啊…”重複的呢喃著,冰炎發現,夏碎平靜下來了,比自己高出一顆頭的對方,緩緩的低下了頭,用不可置信的語氣說著。

“那對你而言褚是什麼…我的、代替品…?”他懂了,為什麼褚冥漾只要一看見自己就笑不出來,或者是笑得勉強,因為他的存在是為了代替自己啊。

“他什麼也不是”肯定的語氣,冰炎用近乎祈求的聲音說著。

“我喜歡的是你啊…”夏碎覺得自己要瘋了,冰炎這是在逼自己背叛褚冥漾,他們是朋友啊。

“…冰炎,夠了”咬緊牙關,夏碎逼自己笑著回應對方茫然的眼神。

“今天過後我會當什麼也發生過,你和褚還是會那麼恩愛,我們之間也還會是那個最好的搭檔,你沒有對我說過任何話,你是愛褚的,我和你,只是搭檔”這樣就好了,這樣既不會傷害到褚冥漾,他們之間也可以維持原狀,這樣就好了。

“不…”無意識的重複說著一個不,冰炎知道已經結束了,他們之間早就沒有可能了不是嗎?自從將褚當成夏碎替身的那個瞬間就已經沒有可能了,因為在那個瞬間,他愛的就不單單是夏碎了啊。

“我先走了,明天見”再次掛上臉的笑容依舊完美,可是仔細一看才發現,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溫暖啊。

“我們,只能是搭檔”就算 我也愛著你也一樣。

 

“褚…”隔天清晨回到黑館後的冰炎疲憊不堪,打開了房門就看見褚冥漾像是被驚嚇到的表情,心中不由得不把火燒了起來。

“怎麼?我長的很可怕什麼?”快步走到對方面前,冰炎冷笑著揪起了對方的衣領,不理會褚冥漾眼底的恐懼自顧自的發洩自身的不滿。

“夏是不會用這種表情看我的,既然你是他的替身那你就給我笑啊!快笑!”整個身子都在搖晃著,褚冥漾抬起頭看著對方瀕臨崩潰的眼,那曾經讓他無法自拔淪陷其中的雙眼到底是什麼時候變了呢?已經不記得了。

“…嗎?”輕輕的問著,褚冥漾感受到快要勒死自己的手又緊了一些,他知道冰炎聽見了。

“…你在說什麼”一寸寸的加重手中的力道,冰炎用他自認最有威脅性的笑容逼問著褚冥漾,要他吐出否定的答案。

“我說,夠了嗎?學長”明明臉已經蒼白到近乎發紫,褚冥漾還是努力的用他模仿了多年卻依舊無法成功的、屬於夏碎的笑容回應著他曾經深愛過的人。

“不准!我不准!”甩開對方,看見褚冥漾無力的摔落在地無力的咳著,冰炎發現自己沒了主意,他明明是愛著夏碎的,為什麼在聽見褚冥漾要結束關係時會那麼痛苦,他不可能會背叛夏的啊!他不能,喜歡上褚啊…

“…學長,你還記得嗎?當初選我做夏碎學長替身的原因”笑容漸漸消失,褚冥漾摸了摸自己膚質不算好的臉,淡淡的問著。

“因為我是大眾臉啊,我沒有自己的特色所以無論扮誰都擁有7、8分像,這可能是我唯一的優勢了吧”平凡的臉,普通人的身形,這幾乎符合一切標準值的身體,是他被學長選上的原因,這幾年他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一切都是為了冰炎,但是他終究還是做不到,褚冥漾不是夏碎,未來也不會是。

“抱歉,我無法完成你的期待,學長還是好好的向夏碎學長告白吧,他一定也是喜歡學長的”褚冥漾想露出屬於自己的笑容,可是他發現自己做不到,那個笑容還是屬於夏碎而不是屬於他的,勉強的扯了扯嘴角,他深深的望著憤怒和挫敗交加的冰炎,他和自己記憶中一般耀眼,如果重來一次,自己也還是會答應他的要求墜如地獄吧,幸好,時間是不會重來的。

“結束了呢,學長”換成他走進對方的身前,褚冥漾看著和自己差不多高的人,歎了口氣摸上冰炎低下的頭,用著無奈的語氣像是道別一般的說著。

“我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啊…都給你了,學長…”哭了,到了最後他還是哭出來了嗎,褚冥漾自嘲的想著,明明就是自作孽,他是在哭什麼呢,偏偏淚水就是停不下了,他可是個男人啊。

“不要走…”開口了才發現聲音的乾澀,冰炎想試著挽留褚冥漾,哪怕現在的他還是無法釐清他們之間感情也一樣,他已經錯過夏碎了,不能再失去褚冥漾。

“再見了,學長”這樣就夠了吧,他可是把除了生命以外的東西都賠上了呢。

“時間要是能重來,我還是會答應你的,畢竟…”找回了屬於自己的表情,褚冥漾笑了,笑得像是幾年前剛入學的他一樣單純。

“我是真的 很愛你啊”

《完》

arrow
arrow

    冬璃愛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