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愚人節賀文》

你好我是冬璃//

雖然晚了1天不過還是愚人節快樂w

所以我偷改了上傳日期(喂

剛好卡段考真是悲劇;;;;;

開什麼愚人節的玩笑啦qqqqqq

一樣是舊文(ㄍ

請笑納ˇ ˇ

《以下正文開始

我,一直都看著你的背影,想伸出手去觸碰,可是眼前只有你和他並肩走著、被淚水模糊的身影。

“學長…其實我喜歡你!”我從背後抱住了剛結束任務,用移動陣移動回學院的學長。

“褚,你?!”學長轉身用不可置信的眼神震驚的看著我,看到學長的表情,我笑了。

“真是的……學長你那麼認真幹什麼啊?我又不是不知道你和夏碎學長的事”看著學長從震驚轉為疑惑的表情,我背過身,向著黑館的方向走去。

“今天,是愚人節哦!”聽見背後學長愣了一下,咬牙切齒的對我吼著“褚!你又在腦殘什麼了!!!”我笑的更燦爛了,伴隨著笑容的是一滴滴學長看不見的眼淚。

“因為是愚人節,所以,全部都是謊話哦,剛剛的謊話真的是謊話哦……”用著耳語般的音量說著。

“其實…是真的,愛你哦……”

《完

arrow
arrow

    冬璃愛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