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冬璃ˇ ˇ

雖然不是中秋節但還是丟上來了 是肉!!!!!!!!!!!!!!!(喔

不知道在甜蜜什麼/////////////

漾冰連發中#####

然後 我快要沒庫存了 爽w#

總之請食用xdddddddddd

《月餅play》

漾冰有

竊聽心聲有

h噢耶##

《以下正文》

“漾漾你又發呆了哦

”熟悉的女聲從耳邊響起,嚇的我差點站起來。

“呃…喵喵抱歉你說到哪了?”歉意的對身旁把臉頰氣的鼓鼓的少女笑了笑,我趕緊回想友人剛剛在和自己討論的話題。

“所以說你要送禮物給月見大哥?”是說關月見啥事?又不是他生日。

“對啊漾漾你覺得月見大哥會喜歡糕點嗎?”聽到我的問話喵喵馬上將臉上的表情換成了燦爛的笑臉,速度之快害我以為剛剛的一切都只是錯覺。

“恩……我覺得只要是喵喵送的月見大哥都會喜歡的,不過為什麼要送啊?”我還是忍不住將在意很久的問題說出來了。

“唉?因為是月見啊!時間不早了喵喵先回去準備嘍!謝謝漾漾的意見。

”沒頭沒尾的回了我這句話,喵喵就用移動陣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在白園和大氣精靈大眼瞪小眼。

“漾漾?你在這裡做什麼?”鮮艷的紅色突然進入我的視線,今天是怎麼了?怎麼一直遇到熟人,剛剛也是經過白園時剛好被喵喵看到抓過來的……

“千冬歲你任務結束了哦?萊恩也在嗎?”隱約間記得記得剛剛喵喵好像有抱怨過大家去出任務了她很寂寞什麼的。

“我在哦……”千冬歲身旁的空氣突然冒出了一個模糊的人影,應該是萊恩吧?

“恩任務剛結束,漾漾呢?”走到我身邊,靠在樹上的千冬歲拿出了那本可怕的筆記本,翻了翻後對我說。

“你剛剛跟喵喵在一起啊,在說什麼呢?”天啊千冬歲你的筆記本已經有時光回朔的能力了嗎?!

“呃…喵喵她問我要送月見大哥什麼東西比較好,不過為什麼要送東西給月見大哥啊……”還是說其實喵喵是想要跟月見大哥告白?!

“漾漾雖然我不太確定你在想什麼,但是應該不是你想的那樣”推了推眼鏡,千冬歲冷靜的開口。

“喵喵應該是因為今天是月見之日才想送月見大哥東西的”頓了頓補充了一句“在日本月見可以代表中秋節”。

千冬歲其實你最後一句就可以解答我的疑惑了但是我還是很感激你 不過最近的名字跟節日名一樣真的滿難得的,如果有個節日叫冥漾日的話……

怎麼聽都是我的忌日……

“漾漾?你有在聽嗎?”回過神來就看到千冬歲離我的臉不到5公分嚇的我趕緊往後退,如果這幕被夏碎學長看到我就死定了……

“咳…算了,那我跟萊恩先回去公會了,掰掰”說完後就直接抓著塊疑似是萊恩的衣角用傳送陣走了。

“那我現在要幹嘛呢……”看了看手錶現在也才上午10點,總之先回去黑館吧。

“褚,這是米可蕥說要轉交給你的”一回到黑館就看見學長穿著襯衫加牛仔褲的便服打扮坐在我房間的沙發上看書,桌上還放了一個精緻的透明小盒子,隱約間看的出來裡面放的是幾個月餅。

雖然很想問學長是怎麼進來我房間的不過每次都是同個回答所以還是算了吧。

“因為我是黑袍”冷冷的撇了我一眼,學長就繼續鑽研他手中的磚塊書了。

“學長有在過中秋節嗎?”坐到沙發另一邊沙發打開盒子,裡面裝著4個小小的月餅,大約是一口能吃掉的大小,上面有著兔子形狀的圖樣,手裡還拿著一根好像是棒子的東西。

“沒有,不過你們應該會過吧?”放下手中的書,學長抬頭看著我 “記得你們台灣好像都會烤肉,是習俗?”

“嗯…應該說是習慣吧,像我們家就會在院子烤”然後烤肉架的不是太旺就是完全沒有火。

“是說學長要不要吃月餅?就是喵喵剛剛送的那個”用手拿起一個直接遞到學長嘴邊,學長看起來有點嚇到,不過還是就著我的手吃掉了…… 對,就是就著我的手吃掉了,我的指尖好像還被含進去了一下!!!

“是你的拿法問題”瞪了我一眼,學長舔著嘴角邊的殘渣。

“學長……”完了我興奮了,請試想你的愛人風情萬種的瞪了你一眼紅艷雙唇裡的丁香小舌輕輕的掃過嘴角而你的指尖還殘留著對方口中溫度的狀況……

你不興奮我不相信你是男人!!!

“褚!你不要給我腦殘!”吞下口中的食物,學長氣急敗壞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嗯,學長害羞了。

“褚冥漾!!!”不慎打翻了喵喵做的月餅,學長愣了一下。

“哦~學長你怎麼把月餅打翻了啊,這樣喵喵會很傷心哦”把月餅放回盒子裡,我笑著對學長這麼說。

“所以,不要浪費哦”說完我把學長推回了沙發上,毫不猶豫的吻了上去。

“唔…!褚…?!”趁著學長開口的瞬間,舌頭快速的闖了進去,一下子就開始和學長的開始糾纏。

“剛剛的月餅,是柚子味的呢”稍微起身,我看著氣喘吁吁的學長,原本綁起的馬尾有些凌亂、胸口前的扣子也不見了。

“褚…你找死…”大概是被我吻的有點無力,學長看起來應該是想揍我,不過舉起的手很快就垂下去了。

“學長…可以嗎?”貼著學長的耳邊,我輕聲說著,不過就算學長說不行我也不會住手了…

“…都已經這樣了,你還問”閃躲了一下我吹在耳邊的氣息我看見學長耳邊的紅暈,舔了下有些乾燥的唇,將學長的頭轉正,將兩人的距離靠近到稍微一動就能吻上對方的程度。

“那麼,我開動了…”

毫不猶豫扯開襯衫剩下的扣子,我有些冰冷的手撫上學長胸前的殷紅。

“唔…太冰…”沒辦法誰叫學長你冷氣開那麼強,指尖從胸前游移到腹部,漸漸的探入牛仔褲裡,一舉握住了學長的硬挺。

“啊…嗯…!”有意的搔刮前端,我看著忍隱呻吟的學長,稍微施力。

“等等…別…”伸手抓住我的手試圖阻止我的行動,卻沒想到同時也讓我把手收的更緊。

“學長你現在是痛苦…還是舒服呢?”手中的硬挺像是想突破束縛般的愈變愈大,學長臉上原本的白皙也透出了美麗的紅,在散亂的銀紅髮絲襯托下美的讓人失神。

“是,舒服對吧?”暫停手上的工作,我笑著看向學長怔愣的臉。

“不要停…”扭動身體,希望靠摩擦多少獲得一些快感,學長的眼眶有些泛淚。

“舒服嗎?學長,還想不想再更舒服?”不等回答,我直接剝下學長的褲子,讓他成為一絲不掛的狀態,而我卻衣衫完整,連上衣都沒有亂,這畫面說有多色情就有多色情,我都快把持不住了。

“想要…褚…”有些彆扭的說著,學長微微起身想脫下我的衣服。

“真是的,已經忍不住了嗎?”阻止了學長的動作,我空出一隻手去拿起了桌上的月餅。

“褚…你想幹嘛?!”瞪大了眼睛,學長劇烈的掙扎了起來,我差點就就壓制不住了。

“噓…忍耐一下哦,學長”說完不給他反應的時間,我迅速的將兩條纖長的腿架上了肩膀,並開始按壓起兩腿間粉嫩的秘穴,一根手指快速的進入。

“嗯…!等等…”用力抓住我手臂,試圖排解異物入侵的不適 吻上對方胸前的紅櫻,舌尖圍繞著最敏感的地方打轉,希望能多少緩解痛楚,將手上拿的月餅一點一滴的放入其中,剛剛玩弄硬體所流下的體液和腸壁因刺激而分泌出的腸液讓一口大小的月餅毫無阻礙的進入,收縮的括約肌讓月餅就像是被吃了進去一樣。

“好吃嗎?”看著眼前的畫面,我滿足的笑了 眼前的戀人身上一絲不掛,嫣紅的唇不住的喘息著,胸前的紅櫻上閃著晶瑩的水澤,已經無人玩弄卻依然顫顫吐露著晶瑩的硬挺,下方的小嘴更和我抽出的手指牽出了一條銀絲,隱約間還能看見裡頭的月餅。

“不…拿、出來……”斷斷續續的說著,放開我的手想自己把裡面的東西拿出去,伸手探到後穴,學長的臉變得通紅,只是不知道是羞的還是被氣的。

“…廢話當然、是被氣的…!”狠狠的瞪了我一眼,學長逕自把手指伸了進去,想把月餅拿出來,是說學長你剛剛那一眼比較像媚眼哦,我都心跳加速了。

“閉腦!!!”大概是一個激動,學長把剛剛只進去不到一半的手指全部放進去了,而從他瞬間慘白的臉,我知道,月餅跑到更深入的地方了。

“噗…需要我幫忙嗎?”忍俊不住的笑了出來,我看著學長一臉不情願的把腿大開、扭過頭不想看著我。

“放鬆…”兩隻手指探入、一陣摳挖後終於找到了裡頭的月餅,拿出後的月餅外層已經軟化、應該是不能吃了,不過…

“月餅、是學長味的呢…”吻上沾滿液體的月餅,我伸出舌尖輕輕的劃了過去,嘴裡品嚐到了腸液和月餅綜合出的奇妙味道。

“混帳…” 經過剛剛的摳挖,學長的後穴已經變得鬆軟,還隱隱約約收縮著 快速拉下褲子拉鍊,我掏出胯下已經迫不及待的小兄弟,迅速的擼了幾下,對準後直直的桶了進去。

“嗯…啊…!”被疼痛刺激的神智瞬間清醒過來。

“痛…快、出去…”艱難的說著,學長扭動著身體試圖掙脫,但摩擦卻讓痛感加倍。

“呼…學長不是連被劍砍了都不皺眉頭嗎?還有如果不想更痛的話就不要一直亂動”有點艱難的喘息出聲,深吸一口氣,我緩緩的跟隨著慾望在學長的身體裡掠奪。

“嗯…哼…混帳…”似乎是沒有那麼痛了,學長稍微將後穴放鬆了些,趁著這個機會我也加快了抽插的速度,看著學長後仰的白皙脖頸,我想也不想的湊了上去吸允,留下了一個個淫靡的深紅痕跡,用手扶著腦後,我輕輕的啃咬著早先就已經被我弄的紅腫的乳尖,感受著學長體內火熱和緊緻,舒爽的發出了一聲呻吟。

在抽插的期間學長不住的嗚咽著,尤其是頂到敏感的前列腺時的呻吟最為甜膩和撩人。

“啊…!那、那裡不要…!”聽著學長的求饒,我不禁興起了點惡趣味,把兩條修長的腿架到肩膀上,全力的朝著前列腺撞擊,直接把學長帶到了高潮,而我也在後穴的高溫和夾緊中滿足的射了出來,高潮後的學長精緻了臉龐微微失神,因為過於刺激而無法吞嚥的唾液稍微有些沿著下巴優美的線條滑落,我們射出來的精液有些沾到了他精壯的胸膛上,襯的兩顆紅櫻更加誘人採擷,嗯,我又硬了。

“褚冥漾!你給我出去!!!”學長原本禁閉著回味高潮餘韻的雙眼快速的睜開了,掙扎的想要逃離我的懷抱,笑了笑,我親吻著學長的紅唇,還在對方體內的碩大再次的頂弄了起來,讓來不及逃離的學長又羞又惱的狠狠的咬住了我的舌尖。

“嗯…哈…褚、褚你這個混蛋……”含糊不清的說著,學長報復似的將後穴夾緊。

“學長才是…夾的那麼緊呢……”深吸了一口氣,我忍住射精的衝動狠狠的朝著最深處衝撞。

“該死…嗯…啊!”無法承受那麼大的刺激,學長把嗓子都叫啞了,現在的聲音帶著低沉的沙啞,非常性感。

“如果學長再不專心的話,我不介意在做個3小時哦…”稍微緩下攻勢,我撥開學長被汗水弄的黏在臉上的長髮。

“明年,再一起過中秋節吧”我愛你

學長的臉在聽完我的心聲後變得更紅了,撇開頭用帶著哽咽的聲音說了句

“笨蛋,我也愛你啦”

『完』

arrow
arrow

    冬璃愛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