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漾悲文-騙子(說是悲文可是我覺得算HE耶 請自行定位#

大綱『你是我初戀,而我是你的一輩子』

你好我是冬璃ˇ ˇ

學長讀心有

褚爺爺設定有(ㄍ

人物崩微妙 畢竟我還年輕我真的不懂老人家的想法ಠ_ಠ(自己講

《正文開始》

守世界的天空很美,不像原世界有空氣污染,這裡的天空很乾淨,可以讓人盯上一整天發呆。

“只有你會那麼做”收到學長的白眼我也只是笑了笑,沒說什麼。

很多年過去了,我和學長一直在一起,雖然用術法維持年輕外表不過我的心已經很老了啊,差不多是可以在公園下象棋的阿公等級了。

“我沒有毆打老年人的喜好,所以麻煩你閉腦,褚”學長合起了手上的書無奈的說著,雖然以他的壽命來講才過了幾十年根本就跟中二時期的小孩沒兩樣但是學長你好歹也是活了快一世紀的人…呃精靈了能不能不要歧視老年人啊,就算身體還很年輕你的心也老了好嗎。

“隨你說吧,你該休息了”幫我把毯子往上拉了點,我貪戀的看著學長難得的笑臉,難怪奶奶還活著的時候喜歡賞花,老了之後真的會無意識的想靠近美的事物呢,學長的臉絕對是最美的!

“…學長,謝謝你”感受到身上的手微微的頓了一下,學長沒有看我。

“你在說什麼,我們之間需要這個詞嗎”回到了一如往常的淡然,學長你真的很溫柔呢。

“我都知道喔,不用再瞞著我了”將視線投回天空,我笑著。

“我不是學長打算過一輩子的那個人,所以才沒有和我定下生命共享的契約,對吧”這不是疑問句喔,學長,我早就知道答案了。

“…什麼時候知道的”眼角的餘光看見學長平靜的表情,什麼時候嗎?我也不太記得了呢,應該是還很年輕的時候吧,因為我那時候哭了。

“我花了很多年來思考我是不是不應該愛你,可是就算知道真相我還是沒辦法承認我們之間沒有將來”就算將事情講開了我還是沒辦法狠下心不去看你呢,學長,你就這樣靜靜的坐在我旁邊,聽我說著我還滿無聊的耶,發表點意見嘛。

“說真的,我沒什麼意見,畢竟你說的都是事實,抱歉”認真的向我道了歉,反而害我愣了一下,不需要道歉啦學長,我不怪你。

“年輕時我還滿難過的,不過時間久了其實也就想通了,就跟大部分人的初戀一樣,美好卻短暫,只是你的時間長了一點,至少對我來說已經過了一輩子了”抬手摸上了學長的側臉,嘖嘖,就算活那麼久了皮膚還是那麼好,不愧是精靈。

“口是心非的功夫練的不錯啊,褚”知道學長是在講他一直沒發現我已經知道了的這件事,我笑到眼睛都快眯起來了,戳了戳學長的臉。

“不然就不驚喜啦”學長,謝謝你的坦承。

“嗯,我還是會繼續照顧你的”學長笑得很溫柔,難怪我會跟著他那麼久,不是我太賤而是對象太完美啊!

“哈哈,愛你喔,大騙子”

《完》

後記: 學長真的不渣 真的,初戀基本上都沒結果相信大家都很有經驗(被打#

學長只是清楚這點而已,畢竟他還年輕嘛(?

只是未來會不會後悔又是一回事了

至於漾漾,年輕時想不開不過時間一拉長其實也就懂了,初戀的印象總是最美好最深刻,就算不能永遠在學長身邊,但在他的記憶裡站了很大的位置大概也是最好的結局了吧,畢竟他真的很愛學長,離開他不會死,可是心空了啊qqqqqqqqqqqq

好啦謝謝大家聽我說了那麼多廢話;;;;

偷偷預告一下,下一篇是漾冰肉文ˇ ˇ

如果我寫的完啦((

在情趣賓館開房間玩道具玩變裝 想想我就快硬了(閉嘴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冬璃愛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