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冬璃w

1天4篇我好威武((夠了

這篇的存在其實只是要證明一下我對cp的開放感(?)

我曾經是冰漾一直線的 認識了某人之後從此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漾冰什麼的 讚耶#

好啦我愛虐文啦對不起xdddd((笑屁

學長視角 時間設定在學長回歸之後 我把人崩的很徹底#

漾迷、學長迷慎入##

漾對不起我把你寫的好渣###

《正文開始》

“學長,你好可愛”

“…不要腦殘!”

“學長你臉紅了哦!”

“褚冥漾!!!”

曾經,我們那樣的相愛過,現在,我想放棄了。

3年過去了 好不容易從焰王谷回到了學院,受到了許多人包括死老太婆他們的熱烈歡迎,甚至還特別辦了派對,雖然我不太喜歡這種吵鬧的場合,但是為了他們,我還是決定繼續待著,而且我還沒找到他。

“學長,你終於回來了!我們大家都很想你喔!”眼前興奮的女孩和其他幾個人是褚的同學兼好友,一般來說他們都會和褚一起行動的。

“謝謝你,米可蕥,你有看到褚嗎?”在我不在的這3年,他還好嗎?

“唉…?漾漾嗎……?”聽到我的問話,米可蕥猶豫了一下,回頭像是徵求同意似的看了眼夏碎的弟弟。

“漾漾他沒辦法過來了,學長有什麼話要跟他說嗎?”雪野千冬歲推了下鼻樑上的眼鏡,鏡片上的反光使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不…其實也沒什麼,他沒來就算了,我去外面走走”深吸了一口氣,我直接轉身離開了派對會場,看著天空高掛的殘月,久違的感到有些冷

“學長,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學長,你笑起來好可愛哦!”

“學長,我相信你”褚…

“學長你會回來嗎?”

“學長,我會等你的”我回來了,你在哪裡?

“學長…對不起,我說謊了……” 褚?!怎麼了,你在說什麼?!

“學長,對不起,我沒辦法等到你回來了,我不能陪你到最後,對不起,我……”

“褚!!!”不要…走…… 回過神來,發現我躺在黑館的房間床上,雖然都沒有住人,但是房間卻保持的很乾淨,空氣也沒有停滯的感覺,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我回去派對後醉倒了才被送回來的。

“嘖…頭好痛……”翻身下床,我施展冰之力讓頭不在那麼痛之後就換了衣服離開房間。

“褚他會在嗎……嘖”不自覺的將心裡話說了出來,我稍微有點困窘的撇了撇嘴。

“褚,你在嗎?”走到隔壁敲了敲門,沒有人回應,於是我轉了下門把

“什麼東西?”皺了皺眉,我將手縮了回來,看到原本乾淨的手掌上多了一層薄灰,甩手將灰塵抖落,我這次直接轉開了門把,房間內的空氣停滯而不流通,感覺上已經很久沒有人住了,裡面的家具到處都是灰塵 我有些失神的走到了褚的書桌前,那上面放了一封信 純白的信封,純白的信紙3張,黑色的字跡寫滿

「學長,今天是你離開後的第365天,一年了,我每天都有幫你打掃房間,不過每次回到自己的房間都會覺得很孤單,所以我後來就乾脆住到你房間了,聞著學長你專屬的味道,很安心呢 你離開後我就一直沒有做過,有點怕我會積慾而亡呢,如果學長你再不回來我怕我一見到你就會壓著你一做在做哦 所以,請快點回來」

“是在腦殘什麼……”不用照鏡子我也知道我臉紅了,臉上熱燙一片。

「730天了,兩年,學長你還是沒有回來,不過我忍不住了在你房間自己做了幾次,不過事後我有好好的清理乾淨,所以應該沒有留下痕跡吧? 雖然我更想在學長身上留下痕跡呢…… 最近很多人跟我告白呢,畢竟我也19歲了呢,可能有變帥吧?不過學長你放心我愛的只有你一個喔! 為了和你更接近我還留了長髮呢,不過夏天真的會很熱,真虧學長忍的過去 一個人的夏天很寂寞呢 學長,你怎麼還沒回來?」

“那傢伙…”我笑著拿起最後一封信

「20歲了,最近我媽一直問我怎麼還沒交女朋友,甚至還打算安排相親,所以我告訴他們了,我和學長之間的關係 這還是我第一次被我爸賞巴掌呢,比起在學院受的傷其實不算什麼,但是心好痛,姐和媽似乎也沒辦法諒解我,所以我暫時住到了餵魚他們家,伯父伯母都對我很好,他表妹小亞也對我非常友善,我原本以為這樣舒適的日子可以持續到學長你回來,但是,今天,小亞跟我告白了,她哭的很傷心,她也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可是她說她沒辦法放棄 她的眼神很堅決,跟學長你很像,所以,我犯下了錯…」

信從手中滑落 “褚…?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會背叛我…不是、說好了…?”原本因害羞而產生的燥熱現在從指尖開始變得冰冷,就連受重傷時也沒有落下的眼淚輕輕滑落了眼眶、落在了地上打濕了信

「我會對她負責的,我想過了,這樣對我們都好,3年了我已經不像當初那樣每天的想你了,我也不知道你還愛不愛我,所以,我們該結束了 其實,還有其他原因,學長你不在的這3年,你知道我受到了多少次的打壓? 喵喵和千冬歲他們都有安慰我,可是總是少了些什麼啊,颯彌亞,我身邊沒有你 你到底什麼時後才要回來?你再不回來我就要忘記你的長相了啊!明明是那麼的愛你,為什麼就要忘記了?我不要…… 小亞的事讓我徹底放手了,我,不想再等了,等一段不會有結果的愛,太累了,所以,學長,對不起,我沒辦法等到你回來了,我不能陪你到最後,對不起,我……

” “褚!!!”狠狠用手捶上了桌面,眼淚落上了灰,暈出了一片深色。

“為什麼…不等我了……”

「再見、不,永別了 亞 已經 不想再繼續愛你了...」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漾冰 冬璃 虐文 悲文
    全站熱搜

    冬璃愛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