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冬璃w

一日發3篇文 我好猛((閉嘴

這首歌叫不敢說的懷念 我第一次聽就代入學長了 太適合;;;;;;;;;;

然後 好姐妹是庚是不可抗力# 我要是敢打夏碎一定會被他鞭打(痛

好啦請食用ˇ ˇ

 

 

『這幾年感情像旋轉木馬 似乎在往前哪都沒有抵達』

“褚……”任務完後,看著午後的蔚藍天空,我不禁脫口而出你的名字,從那之後,我再也沒有見的你,回到黑館後,看到我那每次被你嫌說貧瘠的房間,其實,我有點想你,在你走了之後,我有試著和女性交往過,幾乎來者不拒,可是,沒有一個能像我對你那樣動心。

『來過幾個人 講了些情話 假的幸福更讓心疲乏 好姊妹又受傷 愛得多傻 誰對於感情有聰明的回答 我說愛煩心 就自由不好嗎 他說寂寞比失戀可怕』

看的出來,她們所喜歡的只是我的長相,你也很喜歡,可是你說過,你更喜歡的,是我的全部;她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出喜歡我、愛我,可是那些話及的上你一句“不討厭”裡所含的萬分之一的真心?

很久之前,在公會遇到庚,她說,她喜歡上了一個普通人,她沒有勇氣告訴他,自己和他不一樣,一直對他有所隱瞞,然後,那人無意間發現了,最後,她被甩了。

“明知道最後一定會變成這樣,為什麼不早點告訴他?”我問她 她說:因為即使多一秒也好,我不想離開他,即使沒有未來也好,我不想一個人,不想離開他……

『是我有太高的期望 才變得很難墜入情網 或是見過太多的假象 懷念起單純時光』

“褚,我錯了,你願意回到我身邊嗎?”感覺好像有什麼溫熱的液體從眼眶蔓延而下,我不想去擦,那是我後悔的證明,是犯下那無法饒恕罪孽的實體

“你走了之後,我再也沒有愛上任何人,午夜時分,腦中永遠只出現你的身影,還有你離去時所流下的淚”我好後悔,在你哭的瞬間就後悔了,可是,我無聊的自尊心去阻止我挽回你,如果可以重來,是不是,能在給我一個機會?

『很幸運很愚蠢的當年 又擁抱 又爭吵 的天天 在你的寵愛之中 我看不見 不平衡的付出 愛會瓦解』

〖學長怎麼了?是任務出太多了嗎?不然怎麼盯著我不放?一副要吃了我的模樣,老大我知道你出任務很累、很餓,可是麻煩去吃正常的食物啊!不要吃我,我不好吃的!〗

“褚…如果你再繼續腦殘的話就做好三天不能下床的心理準備!”看到愛人驚恐的眼神,我不禁笑了出來,想將他擁入懷裡,可是,張開眼,眼前是我那空曠稍冷的房間,懷裡什麼都沒有,沒有你……

『很倔強很敏感的當年 又依賴 又誤解 衝動決裂 回想來可笑原因 沉默走遠 我對你好懷念 不敢說的懷念』 “未婚妻?你們憑什麼替我答應!我這一生只愛褚一個人!不管你們說什麼我都不會去迎娶那什麼見鬼的未婚妻!”我暴怒的將桌子上的東西全部掃下地面,準備走人。

“他是妖師,是邪惡的黑暗種族,更何況……”出聲的是冰牙族的使者,他深深的看了我一眼 “那位妖師,是男性,少主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了世界的定理了,更何況,這樣的感情是不會有任何人接受承認的,絕對不會,請少主仔細想想再回答我”說完,也不等我回應,直接用傳送陣閃人。

…必須承認,他說的沒錯,這樣的戀情是不可能會被世人所承認的,甚至無法行走在光明之下,我還要…繼續嗎……?

『也聽說你曾經提起過往 回憶的眼眶 有呵護的淚光 像從前一樣 你總是懂體諒 那種 善良 我沒再遇上』

曾經從你的朋友們口中得知你的消息,你不肯回來守世界,我只能從他們偷錄的影像中懷念你 你說:“學長不會想看到我的,我不想壞了他的心情,所以,這樣,就好…不要在讓他煩心了,他有未婚妻了不是嗎?我不會去打擾他的生活了,他可以和他的未婚妻幸福一輩子,不需要我了…所以,就這樣吧…我不會恨他的,學長做事有他自己的原則,既然已經做出了決定,那麼,我會祝福他的…希望他,幸福……”

『是我有太高的期望 才變得很難墜入情網 或是見過太多的假象 懷念起單純時光』 你不知道,其實我在你走之後不久就已經拒絕了這個婚約,只是,我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當初,我傷你太深了……

“為什麼學長你連生日都不肯回來陪我過而和那個女孩一起逛街?我做錯了什麼嗎?”面對你的質問,我有點不耐煩 “如果是我做錯了,請告訴我好不好?我可以改的!我…………”

“吵死了,閉嘴”將你未說出口的話打斷,我冷冷的看著眼前不可置信的你 “如果想說的都說完了,那麼,你可以滾了”說完,勾起了一抹冷笑“我沒和你說嗎?我最討厭的,就是自作多情的人”

一滴淚,從你眼眶滑下,在地上,摔成碎片,你的臉上沒有任何表情,除了眼淚如同壞了的水龍頭一般完全停不下來以外,在你的臉上,找不到任何情緒 好後悔……為什麼,當初要這樣傷害你……

『很幸運很愚蠢的當年 又擁抱 又爭吵 的天天 在你的寵愛之中 我看不見 不平衡的付出 愛會瓦解』

現在想想,我當初一定是愛你的,但我卻傷害了你,用最殘忍的語言狠狠刺傷了你,是你對我一次又一次的包容讓我得意忘形,曾經和你的爭吵、誤解中,不知不覺,我開始忘了,忘了你的付出,一昧的認為自己做的才是最正確的,更忘了你對我的愛,在你離開的那個瞬間,一切就已經回不去了,回到房間再也聽不見你的聲音,轉身看去再也找不到你的笑容,冷的時候,懷中,也再也沒有你的溫度……

很倔強很敏感的當年 又依賴 又誤解 衝動決裂 回想來可笑原因 沉默走遠 我對你好懷念 不敢說的懷念』

“學長……?你在說什麼?不是說好了要一直在一起嗎……?那麼為什麼……?”面無表情,但眼淚一直從眼眶滑落的你,這麼對我說 “黑暗種族本來就不應該行走在光明之下,我之前肯和你說話都已經是一種恩賜了,永遠在一起?精靈的壽命很長的,你有什麼資格在我身邊?”不對!我不是那樣想的!我只是……

“……對不起,打擾你的生活了,學…不,冰炎殿下”你笑了,笑的很美,可是眼淚還是沒有停下來,我很想伸手幫他擦去眼淚,但我卻遲遲無法動作,因為罪魁禍首,就是我……

“再見…然後,永別了,祝福你,永遠幸福……”

『我對你好懷念 不敢說的 懷念』

“褚……我好想你,你可以回來嗎?我拜託你,回來……

”就算,你已經不在了,拜託,回到,我身邊……

“對不起…我愛你…褚……”

arrow
arrow

    冬璃愛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