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冬璃ˇ ˇ

超級久沒更新了!!!!為了親愛的師傅還是努力的把他生了出來~~

其實還有很多梗沒寫到只好等她明年生日了(ㄍ

以下是文案:

『好就這麼決定吧 看著學長性感難耐的動作可是自己不行只好拿一大堆道具玩弄學長的褚冥漾』

呵呵這個小廢物<3(喂

再次強調是漾冰喔!!!!而且因為是特傳所以是第一人稱 雷者請自行迴避//

以下正文開始

 


夜幕低垂,我和學長牽著手走在路上,正值12月的寒風讓緊握的手不會有悶熱的感覺,而是一種直達心底的暖。

剛剛在黑館吃完飯後學長突然說要去原世界走走,雖然吃飽飯後我只想賴在房間上網,不過看到學長堪比斷頭台殺傷力的眼神我還是默默穿上外套踏進學長的傳送陣了。

“學長,這裡是?”平常逛的都是台中市區,不過這裡我好像沒來過耶。

“桃園。”簡單的給了我兩個字,學長裝作隨意的牽起了我的手,偽裝過後的黑髮把皮膚襯的更白了,連帶著臉上的紅也更加明顯,聽見我的心聲學長轉過頭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不過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殺傷力?

“褚,你很想被棄屍在這裡嗎?”對不起學長我錯了…

“那兩個人是不是在牽手?!”小聲而驚訝的聲音傳入耳中,皺了皺眉頭,雖然明白對方並沒有惡意,但被當作異類還是令人不太舒服呢。

感受到學長的手握的更緊了,我捏了捏學長的手心,擔心什麼啊,反正別人怎麼看也跟我們沒有關係嘛,大不了學長你等等不爽我可以借你巴個幾下,反正我的頭大概是宇宙第一硬吧,不然怎麼每次被種進地板腦漿都沒有爆出來。

“喔?不錯嘛,膽子挺大的啊,那我馬上就讓你嘗試看看腦漿噴出來的滋味吧”溫柔的笑著,可是眼神完全不是那回事,我驚悚的看見學長腳下的柏油路都冒出了裂痕,如果被這樣的力道巴我都沒死,搞不好可以上電視呢,桃園某條路上驚見少林寺傳人,頭埋在柏油路裡依然堅挺。

嗯 感覺還不錯。

“那個…”就在我緊緊閉上眼睛準備抗拒來自天國阿嬤的呼喚時,一道女聲讓我和學長雙雙停下了動作。

睜開眼看見是一位年輕的學生,感覺起來有點緊張,不過眼底的是好奇還有興奮…?

“請問 兩位是在交往嗎?”表情嚴肅的問著,我都不知道原來現在的人那麼開放了,之前在原世界牽手都會被用嫌惡的眼神看耶,不過這個女生為什麼會知道啊?

“因為我們兩個牽著手。”用恨鐵不成鋼的眼神看著我,學長用原本準備用來巴我的手扶著額頭,低頭看著我們兩個一直十指緊扣的雙手,是說學長,你剛剛如果就這樣把我種進馬路你的手會不會脫臼啊?

“……”學長你忘了喔,不要轉移視線啦。

“閉腦!”學長不要害羞嘛…

“兩位…?”不小心被我們忘記女生好像有點茫然,也是啦,畢竟在不知情的人眼裡學長就是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嘛,認真的看了看眼前的人,普通的黑長直和大衣,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回答她也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吧?

“是喔,我們是在交往沒錯。”聽到回答後的女生愣了一下,對我們露出了大大的笑容,這下反而換我們呆住了。

“謝謝,祝你們幸福喔!”小跳步的離開了我和學長的眼前,直到紅綠燈又變了一輪後我才笑了出來。

“學長,我們要幸福喔”親了一下學長的臉頰,毫不意外的看見同樣回過神來的學長害羞到整個人都熱了起來。

“白癡這是被你氣的!”哈哈,沒關係學長我知道你其實很容易害羞啦,只是掩飾害羞的方法是把人揍一頓。

“褚冥漾!!!”呃啊學長你冷靜一點這裡是原世界你不要在這裡製造出像是隕石坑之類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原諒你一次。”甩開我的手,走了那麼久的路後學長走進來一家看起來很別緻的建築,只是如果我剛剛沒有眼花的話…

“我要開一間房”好熟悉的句型啊,這裡果然是摩鐵嗎!上次聽見還不覺得怎樣現在聽見我超級激動的!學長說要和我開房間耶!

從櫃檯拿過鑰匙的學長逕自的進了電梯,我趕緊快步跟上。

和學長交往了那麼久我們通常都在守世界活動,這可是第一次在原世界的摩鐵開房間,只是學長這種人怎麼會帶我來這種地方啊,難不成又是任務吧…

“你有什麼意見嗎?”出來電梯的我們停在和鑰匙編號對應的房門前,學長的臉被昏黃的燈光照的有點模糊,不過我還是看的很清楚,學長正在害羞。

“快進去啦!”把門打開後的學長直接把我踹進房間就關了門,自動感應的燈光不會太亮,看了下房間的擺設後我覺得還挺不錯的,溫柔的暖色調,房間不大不過主旨明確,這點可以從一進門就看見一張超大張的雙人床足以證明證明。

“學長,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嗎?”雖然不抱希望,不過我還是問了臉色陰沉的學長,俗話說有夢最美嘛,哈哈…

“…我知道”出乎意料的答案讓我吃驚的撞到了身後的櫃子,感覺到有什麼東西掉到了地毯上,好奇地回頭一看,這一看差點嚇到罵髒話。

純白的地毯上一個造型猙獰的假陽具靜靜的躺在上頭,從青筋到顏色都感受的到那東西的逼真,只是為什麼這裡會有這種東西啊啊啊啊啊啊!

仔細一看身後的櫃子上放了一大堆有點沒的,從常見的跳蛋到一些像是SM道具的手銬,原來摩鐵真的是情色場所嗎?!

“這裡不是普通的摩鐵”走到我的面前,學長將頭靠上我的肩膀,從我的視線裡只能看見那頭解開偽裝的銀髮和若隱若現的耳朵。

“這是要送給你的…”不等學長說完,我直接把學長往身旁的床上推,房間小果然是有意義的,例如不管身在何處床都在你身邊。

“喂!聽我把話說完…唔!”直接嘴對嘴堵住了學長的話,我粗魯的扯下了厚重的大衣,學長大衣裡穿著米色的針織衫,在腰側上繡了一隻可愛的兔子,是我和學長之前一起買的。

掀開衣擺,我順著學長的腰線緩緩往上探,在乳頭附近用微涼的指尖輕輕的畫著圈,偶爾微微的擦過頂端總是能引起學長的顫慄。

“不要這樣摸…”扭動逃避著,學長精緻的五官都皺在一起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散開的馬尾凌亂的和被我壓在頭頂的雙手交纏在一起。

“不要嗎?我以為學長很喜歡呢”重重的用大拇指揉捻著左邊的乳頭,我看見學長咬緊下唇將即將脫口而出的呻吟吞回去,學長真的好可愛呢,不管各種意義上都是。

“靠!褚你給我閉腦!”暴跳如雷的掙脫開,學長面色潮紅的瞪著我,平常能用來殺人的眼神在這種情況下都比較像調情耶。

“你…唔…”再次啃咬起學長的雙唇,將舌頭探入,在咬緊的牙關前輕輕的掃著,直到出現空隙時就毫不猶豫的侵入與學長的舌頭糾纏,看著失神的紅眼,我不禁將吻轉變的溫柔,空閒的手滑進牛仔褲裡揉著,感受到學長身體的放鬆,我鬆開被啃咬的艷紅的嘴,看見隨著動作而牽出的銀絲讓人很有重新吻上去的衝動。
二話不說脫下學長的褲子,普通的白色內褲頂端被濡濕了一片,壞心眼的用手指戳了戳還會聽見從學長口中傳出的微弱呻吟。

“學長很興奮耶。”隔著內褲,我舔了舔學長的頂端,收穫到了一陣陣的顫抖,將內褲也褪下,看著全身只剩下針織衫勉強蓋住臀部的學長,感覺到全身的血液都往下身集中,雖然很想就這樣把學長幹到射,不過學長既然帶我來這裡我當然要物盡其用了啊。

站起身從背後的櫃子上拿了個皮製的黑色手銬,我趁著學長還沒反應過來時扣上了他的手腕,手銬的顏色把學長的皮膚襯的更白了,如果放在平常我一定會在腦中稱讚,不過現在這種狀況只會讓我更想上他耶。

“就叫你給我閉腦了!”收到學長變本加厲的掙扎和瞪視我無奈的笑了笑,既然學長你都獻身給我了幹嘛還那麼害羞啊,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啦。
“不是那個問題!我…!”眼疾手快的套弄起學長的分身,看見學長失神的表情我不禁想看到這張臉被幹到哭的美景…

張望了下四周,我從床下像是抽屜的地方找到了一盒各種大小的跳蛋和各種像是潤滑用的液體以及幾個看不出用法的玩具,挑了個小的跳蛋和一瓶用透明的玻璃瓶裝著,裡面的液體是淡藍色的潤滑劑,瓶口好像是用白玉做成的塞子堵住,只是那形狀…

“學長知道這是什麼嗎?”將潤滑劑拿到學長還迷濛著的眼前,我看著學長的表情從茫然到懷疑最後到羞憤不厚道的笑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耶,好像是叫做玉勢?”瓶口上的塞子是男人性器的形狀,雖然沒有真人那麼碩大但也不小了,用了點力將玉勢拔出,我研究起了這東西的設計,玉勢的底部有一根像是吸管的東西連著潤滑劑,好像明白這東西的用法了呢…

“我們先來玩這個吧”把跳蛋的開關打開後放在了學長被我揉捏的紅腫的乳尖上,無視抵抗繼續的撫弄著學長的分身,直到他開始繃緊身體準備要射時才放手。
“唔!褚…!”在高潮的前一刻硬生生的停了下來,學長扭著身子用很恐怖的眼神看著我,可以把小孩子嚇到休克進棺材的那種等級。
“不要急喔,馬上給你~”故意用調戲的語氣說著,我感受到四周的空氣明顯的變冷了,呃,學長我覺得剛剛的溫度非常完美拜託不要再讓溫度下降了啊,我都呵的出白煙了耶。
趕緊將學長翻過身趴在床上,我在學長的驚訝和僵硬下直接舔上了粉嫩的後穴。

“嗯…”受到刺激的穴口敏感的收縮了一下,唾液接觸到冷空氣後的低溫讓學長輕輕的低吟出聲,這聲音讓我原本就發漲的的下體更加疼痛了。

忍著慾望,我拿起那瓶潤滑劑,果然在瓶口的玉勢頂端找到了一個更小的塞子,難怪我剛剛開的時候還費了點力,原來是開錯地方了啊。

“你這白癡…”學長沙啞的聲音打斷我慣性的腦部運動,我將正確的塞子拔出來後直接讓玉勢頂住了學長的後穴,換來學長再次的僵硬。

“可能會有點痛,抱歉了。”吻了吻學長的後背,說完將玉勢直接推進學長的身體裡,並用左手把學長的腰部拉高讓瓶子內的液體能順利的進入體內,看著皺著眉頭忍耐的學長我不禁生出了一種滿變態的快感,這該不會是平常被學長打出來的後遺症吧?

“褚冥漾你他媽的要是敢再腦殘我就把你丟下去!”學長你冷靜一點啊!這裡是17樓我會死吧!

討好的把已經少掉一半的潤滑液抽出,在潤滑的同時進行擴張,這發明也真是不賴,不知道是誰發明的,我是不是應該去和他認識一下啊。

“哈啊…”學長喘了口氣,被銬住的手有些艱難的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

“給我解開!”臉上帶著明顯的潮紅,身上的汗都將上衣濡濕了,衣服緊貼著纖細的曲線描繪出優美的弧度,在雙腿大張的情況下學長的臀部整個露了出來,穴口正不停的吐出晶亮的液體,雖然是趴著但也能微微的看見性器依然挺翹的頂住潔白的床單,讓上面染出了一圈深色的水漬。

舔了舔唇,雖然很想再玩點別的花樣,不過夜還很長嘛,我還是先解決自己迫在眉睫的生理需求吧。

“嗯…啊!”快速的脫去衣物,我迫不及待的讓脹痛的碩大進入學長的體內抽插了起來,緊緻又火熱的內部繳緊了我,讓人頭皮發麻卻又欲罷不能,因為經過剛剛玉勢的開拓所以能夠盡全力的進出,抱著學長,我先是狠狠的往深處進攻了一會兒才漸漸的緩下速度看起學長出神的側臉。

,為了行動方便,我在中途轉回正位並將學長的腳放到了肩膀上,學長好像沒辦法承受這麼大的刺激緊緊的咬住了下唇好像是怕叫出聲音,緩慢的在學長體內旋轉摩擦,我刻意在最敏感的地方來回碾磨,激的學長的呻吟也跟著脫口而出。

“不要一直撞那裡…”終於等到學長開口,沙啞的嗓音讓我很想繼續的欺負他直到哭出來,不過我要是真的敢那麼做大概就得去和天國的阿嬤團圓了吧。

“學長不喜歡嗎?”雖然不抱期望不過還是想要聽見學長說很舒服呢…

“…你還真是麻煩。”呃,對不起學長畢竟我也是男人嘛,被愛人稱讚性能力好什麼的想想就覺得很開心。

自行掙開手銬,學長頂著我驚嚇的眼神把臉遮住了。

嗯,就只是遮住而已。

學長你在幹嘛啊難不成是害羞了嗎?

“…很舒服”直到學長吐出我一直期待的話前我都一直在腦殘,在聽見的那個瞬間差不多腦死了。

學長說他很舒服!被我幹的很舒服!雖然這情況很適合說死而無憾之類的鬼話可是我現在只想繼續幹的他更舒服啊!!!

“喂!太大力了等等、褚…!”隨著我更大力的衝撞,學長咬住了自己的手指,被唾液沾濕的地方閃著誘人的水光,吸引我舔了上去,隨著我的舔弄學長的小穴也一陣陣的縮緊,欲仙欲死大概就是這樣吧。

“哈啊…”學長原本就要高潮的身體承受不了刺激的先射了,穴內的高熱繳緊了我,在一陣衝刺後我也頂入深處射了出來。

喘過氣後我緩緩的從學長體內退出,受到摩擦的學長輕輕的哼了幾聲,穴口張合著吐出精液,伸手刮了刮馬上得到了學長的瞪視或者說是媚眼。

“好吃嗎?學長。”微微泛紅的後穴滲出黏稠的精液,隔壁家小孩吐奶的時候好像也是這樣耶哈哈!

“靠!褚冥漾你找死!”一腳踹在我胸口上,要不是學長剛剛高潮完腳還有點軟我現在應該已經飛出去了吧…

訕笑著下了床,趁學長還在休息我四處探索了下,房間裡有附設浴室,推開門走進去就嚇了我一跳,這浴缸也太大了吧?!

一進門就看見超大的按摩浴缸,上頭還有電視,打開來就看見畫面中兩個男人在喘息律動著,等等一般來說不是應該放AV嗎?!難道是因為我們是兩個男人去開房才有的客製化服務?!說不定可是是要玩3P啊這樣會不會把人嚇軟了啊…

淋浴間相較那個浴缸來說小了一點,不過也算大了,牆壁有一面是巨大的鏡子,總覺得可以明白這個設計的用意嘿嘿。

出了浴室轉了轉,我又在衣櫃裡挖出了寶,女僕裝、兔女郎裝、護士裝、水手服之類的應有盡有,底層也放了一些沒拆封過的絲襪網襪等小道具,一想到學長穿上這些東西就讓人又硬了起來,不過還是先幫學長洗個澡吧。

回到床邊,我看著閉目養神的學長,雖然表情那麼正經,可是凌亂的頭髮和身上的紅痕跟精液只會讓你看起來更色情耶。

“想死就說,我成全你…”緩緩睜開眼睛,學長睨了我一眼,人生如此美好我很珍惜生命的,哈哈、哈……

彎腰抱起學長進了浴室,難得的是他居然沒有反抗,今天過得真平安…

幫學長把已經髒了的衣服脫掉,我也抱著學長一起進入了早就放好水的按摩浴缸,水溫很舒服,不會太熱,我懷裡擁著學長舒服的嘆了口氣,這就是所謂的美人在懷嗎,也太享受了!

“學長我幫你把裡面的東西清出來喔。”手指在穴口處壓了壓試探著,等到學長輕輕嗯了聲才將手指探入,被高熱包圍的感覺很好,雖然剛被做完但裡面還是很緊,咬著我的手指不讓我再深入。

“放鬆一點…”在學長的耳邊輕聲說著,得到了哼一聲的回應,後穴也漸漸的放鬆,僅僅是含著我的感覺。

手指漸漸深入,一寸寸的撫摸軟嫩的內壁,期間撫過了學長的前列腺讓他微微的弓了起身,將中指探到底稍微摳挖了一下讓射進深處的液體流出來,黏稠的感覺讓人難以控制自己的下半身。

“學長,給我好嗎?”用分身磨蹭著學長的臀縫,我舔舐著他的耳朵,輕輕的啃咬,將舌頭伸入裡面勾著畫圈。

“隨你的便…啊…”兇狠的挺入學長體內,把才剛剛清出來的精液再次頂回了深處,抽插間把熱水也帶了進去,讓學長內壁的內壁一陣陣緊縮。

學長的雙手緊抓著扶手,霧氣與水珠讓學長後背看起來更加潔白,濕透了的長髮纏繞在手臂和肩頭,看起來很性感,尤其是上面充滿了吻痕的時候。 

畢竟已經射過一次了,這次我就比較遊刃有餘的逗弄著學長,總是不往最敏感的地方撞,反而次次都衝往最深處,像是要把全身的擠進去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太深了,一直聽見學長微小的尖叫聲,因為沒有手指的阻擋再加上浴室的回音所以我聽的很清楚,學長哽咽了。

“要做就快點做!不要在那邊腦!”氣的回頭掃了我一眼,轉頭甩到身上的水珠有些涼,水好像冷了,還是換個地方吧。

用像是幫小孩把尿的姿勢把學長抱離水中,不是我在說,我最近今年體力明顯變好了,抱起學長根本就不需要廢力!再加上學長本來就很輕,其實我應該可以抱著學長做?

“靠!褚你給我放手!嗯…!”用頂撞來阻斷學長剩下的話,我抱著學長進了淋浴間,剛剛就很想在鏡子前面幹學長了,同時能看見學長性感的脖頸和迷亂的表情根本就是人間第一享受嘛!

打開蓮蓬頭,我雙手稍微一鬆,學長把我吞的更深了,伴隨著已經有些沙啞的呼喊,鏡子裡潮紅淫蕩的表情刺激著我再更用力的幹他,想把學長做到哭、幹到射尿,讓他一輩子只有我可以滿足…

“操…你不需要做這些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的白癡!”狠狠的給了我一拐子,學長扯過我的頭和我接吻,我愣了一下很快拿回主導權,唇舌交纏,舔舐著對方的上顎,啃咬著水嫩的紅唇,剛剛暴躁不安的心情已經不知道死到哪去了。

學長,謝謝你喔。

“嘖…要幹就快點幹完!不要在那邊唧唧歪歪的…嗯…!”急促的抽插起來,我讓學長著地雙手扶著鏡面,隨著我的撞擊,學長的分身也磨擦著冰涼的鏡面留下淫靡的水痕。

“快點射…”學長的雙腳開始打顫,只能被動的承受著攻擊,我感受著學長體內黏稠濕滑的快感,內壁軟軟的咬著我,難怪人家都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如果我現在死在學長裡面大概也是爽死的吧!

趕在學長又要開口罵人前我討好的往前列腺進攻了起來,讓學長發出了小小的尖叫聲,當初知道原來學長也是會尖叫的的時候我震驚到差點跟著尖叫了,學長的聲音有點低,叫出來的時候意外的色氣,當初聽到的時候我忍不住就射了被鄙視了超久…

做的正開心的時候我感受到了學長的一陣緊縮,抬起頭來看見他滿眼水氣,射在了鏡子上,從我的角度看起來就像是學長射在了自己身上一樣,精液被熱水打落,一滴滴濁色的液體滑下了學長的腿滴在磁磚上,害我差點也跟著射了。

用力的抽插了幾下,我暫時退出了學長的體內,用旁邊的大毛巾幫他擦乾身體,帶他回到了床上。

“褚…?你怎麼還沒射?”我看見學長掙扎的爬起身,在看到我手中的東西時惱怒的把剛剛留在床上的情趣道具往我臉上扔了過來。

我手裡拿著剛剛衣櫃裡精緻的黑色蕾絲內衣和絲襪向學長走去。

“因為我想看著穿著女性衣物的學長射啊”不管學長的中指和髒話,開始替學長穿上衣物。

“明天早上十點才退房呢,在這之前我們就盡情享受吧,學長❤

《完》

 

 

後記:

麻麻我寫了一篇6000多字的肉文(幹

太瘋狂了 可是我還有超多道具沒玩到所以你們可以期待有下篇(不需要

最後再次祝福師傅生日快樂喔!!!!!!!!!!!!

祝你跟學長性福<3333

arrow
arrow

    冬璃愛睡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